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姚元浩搶JR鋒頭 瞎魔術討好王心凌
Aug 25th 2014, 16:00

記者林鈺方/台北報導

由紀言愷(JR)主持的《魔力全開》,25日進行首錄,只見他搭著俏皮直升機出場帥氣十足,事後卻說前一晚緊張到只睡2小時,找來好友兼同門師兄姚元浩擔任來賓,沒想到對方竟說起變魔術討女友王心凌歡心,搶盡鋒頭。

JR轉攻周日8點綜藝,節目內容還以「魔術」為噱頭,同時段主持人原本都是大哥級人物,昨進行首錄被虧朝大咖之路邁進,但他卻說壓力甚大,已有多日沒睡好。姚元浩義氣站台,意外透露出對魔術的喜愛,還說自己經常會利用生活小物,例如衛生紙握在手中,趁女友王心凌一不注意,就迅速丟到一旁,假裝是憑空消失,每回總能增加情趣。

(左一)獨挑大樑主持周日8點綜藝,請來姚元浩(右起)、劉薰愛、小蠻進行首錄。(記者邱榮吉攝影)

戀情甜蜜蜜,被問及準備何時結婚?他則表示現以工作為主,暫無相關計畫,不過也保證未來絕不藏婚,會大方公開喜訊。此外,他也加碼爆料JR的怪癖,指對方竟私下自傳裸照,似乎對當兵後練出的好身材相當滿意,急於跟旁人分享,而JR則是尷尬一笑,解釋照片只裸上半身,若節目尺度夠寬,未來也願意秀出給觀眾鑑定。

(左)現場變瞎魔術被虧,還自豪總能討女友歡心。(記者邱榮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