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江蕙連獲13年 國人好感度Top1
Aug 2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王英傑╱台北報導】

根據「東方線上」消費者資料庫調查,台語天后江蕙在「2013年國人藝人偏好度」調查中,領先劉德華(華仔)、張惠妹(阿妹)等天王天后榮登冠軍,且她已連續13年位居榜首,該調查是許多廠商評估藝人形象與代言的依據,但江蕙愛惜羽毛、不輕易接拍代言,加上以價制量,價碼千萬起跳,今年僅代言高粱酒和保養品兩支。

該調查針對2000名對象,每人從265位兩岸三地明星中,圈選10位較喜歡的對象,江蕙以23.7%奪冠。

五月天No.2贏過阿妹

2到10名依序為:五月天、浩角翔起、張惠妹(阿妹)、華仔、蕭敬騰、周杰倫、費玉清、蔡依林和伍佰。入選的藝人平日都熱心公益,形象良好,季軍的浩角翔起是唯一的綜藝咖、華仔是唯一港星。

江蕙連奪13年榜首,表示「感謝感謝再感謝」,經紀人陳子鴻說:「感動、得來不易,再次印證只要愛惜羽毛,執著在專業、發揮影響力在公益事務上,不用炒新聞還是可以得到大眾的肯定。」

浩翔今年已撈2500萬

江蕙對代言很龜毛,自己先花錢買保養品試用1個多月,覺得好才接;不喝酒,但金門高粱是老品牌、消費者信任度高,她才點頭。不少醫美、健康食品相中她,她都未點頭。

浩角翔起的經紀公司表示,浩子、阿翔一直都靠「真實不做作」闖蕩演藝圈,就像觀眾身旁會出現的人,有時像朋友一樣歡樂,有時跟家人一樣溫暖,親民形象讓人有好感。兩人今年合體代言可樂、手機、房產、保健食品、交友軟體、泡麵等,加上活動主持、廣告拍攝,酬勞粗估超過2500萬。

江蕙「仲介」鑽石級 促成30隻狗狗認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