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袁惟仁爆走 「整人把戲啦」
Aug 25th 2014, 19:19

選秀評審專業戶袁惟仁,因「超級星光大道」在兩岸聲名大噪,昨天大陸網路卻流傳一段「袁惟仁爆打世界冠軍鮑春來」影片,畫面中袁惟仁突然大爆走,拿起帽子丟向大陸「羽球王子」鮑春來,還作勢毆打、狠踹對方,甚至口爆五字經,雙方激烈交鋒、不斷互嗆。

影片話題十足,但畫面清晰、收音清楚,多數網友認為是設計好的橋段,果不其然是搜狐整人節目「隱祕而偉大」,袁惟仁與鮑春來串通好要整好友陳楚生。

藝人在節目上拳打腳踢、大爆粗口,袁的經紀公司雖稱是按腳本設計拍攝,「過程是事前安排好的,小胖老師平時是不會說這些話的人。」節目達到整人效果,但對藝人形象與外界觀感恐已打折扣,網友說:「節目炒作各種類型都有,但這話罵得也太粗了吧。」

>相較大陸廣電總局對電視節目管制嚴格,網路節目較常出現重鹹、遊走尺度邊緣等內容,如大膽討論男明星性向、相親節目女主角用車選人誤導價值觀的橋段,都曾引發討論,但如今驚見上演全武行的畫面,也挑戰大陸官方嚴審網路節目的底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