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慎入!許效舜聽鬼故事 背後...竟然有一根手指
Aug 25th 2014, 16:02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農曆鬼月才剛過!靈異節目常客許效舜就遇一連串巧合。25日有粉絲傳私訊給許效舜,拿出半年前的節目片段,直指他的背後有一根手指,想問是節目效果嗎?許效舜聽聞此事,立刻請助理向製作單位調影片,看完自己也傻眼!他說:「雞皮疙瘩都出來了。」他解釋當天坐在後面的工作人員離很遠,不可能彎腰亂動。

許效舜回憶當天錄影狀況,他說,自己本來就是敏感體質,當天覺得有壓迫感,好像人很多的感覺。尤其是聽完吳佩珊講完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後,感覺更真實。網友質疑手指是節目效果,《愛喲我的媽》製作單位則否認此事,但表示這是無法解釋的現象。

另外,許效舜15天前在家門拜土地公,剛好有一包紙錢沒燒,那時有先說:「會找時間,回基隆再燒給你們。」豈料,許前幾天突然腳痛,以為是痛風發作,痛到快死,還到醫院掛急診,結果突然想到沒燒紙錢,隔天馬上就好。許效舜說,去年拍《鐵獅玉玲瓏》有把山神的橋段放到電影裡,下週即將開拍《鐵獅2》到時候也會把手指橋段放進去,26日記者會要準備一雙手套掛在身上,代表有10個好兄弟來相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