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愛情長跑結婚 鍾鎮濤:更踏實
Aug 26th 2014, 05:08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香港藝人鍾鎮濤昨天與女友范姜素貞舉行海島婚禮,鍾鎮濤說,很開心,兩人在一起17年,他認為現在結婚更踏實、更有意義。

鍾鎮濤曾與章小蕙結婚,育有1子1女,兩人離婚後,2002年鍾鎮濤宣告破產,范姜素貞不離不棄,與他同甘共苦,攜手走過風雨,也育有兩女。

愛情長跑17年的鍾鎮濤與范姜素貞,昨天在峇里島結婚,男女方證婚人分別是譚詠麟及關之琳,藝人曾志偉、梁家輝、張學友、杜德偉、邱淑貞等也到場見證,婚禮星光閃耀。

婚禮結束後,穿著白色西裝的鍾鎮濤走到會場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結婚是給范姜素貞名分,也是對女兒的交代,女兒常說同學的爸媽都有結婚照,就他和范姜素貞沒有;兩人在一起已17年,反而現在結婚更有意義。

鍾鎮濤說,賓客們還打賭誰會先哭,結果關之琳是第1個被感動到落淚,范姜素貞被影響也哭了,他則是排第3,一轉身看到女兒鍾懿及曾志偉也滿臉熱淚。

鍾鎮濤今天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婚禮照片,寫「好友孫芸芸鏡頭下的一瞬間」還選用愛心符號,照片中的鍾鎮濤開心歡呼比著手勢,范姜素貞穿著素雅白紗,一手拿捧花、一手挽著鍾鎮濤,頭紗下是張幸福笑臉。

此外,鍾鎮濤昨天也在臉書上傳喜糖、插畫家阮大勇為他畫的全家福等照片,寫「送上喜糖,謝謝大家祝福!」與粉絲分享結婚喜悅。103082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