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夏如芝不急婚 怕羊膜穿刺想早生
Aug 26th 2014, 21:50

↑夏如芝昨走秀,不忘彎腰倒奶秀身材。↑夏如芝昨走秀,不忘彎腰倒奶秀身材。中國時報【鄭宜熏╱台北報導】

夏如芝26日率領多位伊林模特兒出席「2014關西秋冬時尚盛會」發表會,並以浴衣造型及時裝開場走秀,她首次穿日式浴衣,在老師幫忙下還花了20分鐘,且怕不方便穿脫,也得先上廁所。

31歲的夏如芝今年被爆因拍攝《廉政英雄》與男星張雁名燃愛火,她不排斥跟男友一起拍戲,因為可以互相照應,像吳奇隆和劉詩詩。被問是否想婚?她表示「順其自然」,但她怕太晚生跟小孩會有代溝,也怕當高齡產婦,因為羊膜穿刺很危險,不過現在還是以事業為重,認為結婚需要「衝動」。

她演出的民視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殺青殺4次,她表示跟導演瞿友寧合作過,知道他追求完美習慣,想到什麼就再補拍,因此不覺得辛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