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星代言陸嚴管 雙J、小豬不愁
Aug 2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大陸《廣告法修訂草案》日前送交審議,未來明星代言商品,必須自己先使用,否則不得代言,做虛假廣告將被沒收所得並罰款1至2倍;「雙J」周杰倫(周董)、蔡依林、羅志祥(小豬)、王力宏今年光靠廣告,都是吸金「4億族」,未來收入是否受影響?經紀公司異口同聲:「不擔心。」

小豬拍食品會先試

小豬今年有14支廣告,拍食品會先吃、服裝在拍照時就穿了,就連以前代言衛生棉,都請女同事先試用;比較容易出包的藥品廣告不碰觸。蔡依林也有14支,經紀人表示台灣的法規已經很嚴格,所以不管甚麼地區的代言,都一貫審慎,要求看檢驗合格標章,尤其減肥、保健食品等短期內不一定看得到影響的,就要更小心。

劉嘉玲代言曾挨告

周董今年有10個代言,杰威爾表示:「公司向來慎選,所以不擔心。」王力宏有7支,宏聲說他向來從嚴審慎商品品質,不擔心修法;郭采潔因為《小時代》系列電影,今年拍12支廣告,吸金1億5000萬,經紀人葉乃文表示篩選標準是「企業形象好、有口碑的品牌」為主,她曾為電腦代言,也在家用了一段時間才點頭接拍。

藝人在大陸代言出包,最有名的例子是劉嘉玲2005年幫保養品代言,被南昌1位女性消費者,指產品有問題告上法院;另一位代言人莫文蔚因為力挺品牌,也被同一消費者告,向兩人求償千萬港幣(約3907萬台幣),但沒告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