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黃志瑋涉酒駕起訴 深表悔悟
Aug 2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蕭博文、張佩玲╱台北報導】

黃志瑋14日駕車翻覆,被警方驗出酒後駕車,酒測值為0.47;台北地檢署調查時,黃辯稱睡前喝酒導致酒精殘留體內,當天一開車出門就翻車,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台北地檢署昨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起訴。黃透過伊林娛樂回應,「已委由律師全權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檢方指出,北市警方在文山區發現1輛賓士Smart翻覆路旁,駕駛不見蹤影;警方循車牌資料發現車主是黃志瑋,黃稍後也現身事故現場坦承肇事。

員警對黃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47,當日逮捕移送法辦。黃向媒體否認酒駕,坦承前一晚在家喝酒,疑因酒精未退才被測出,當時因手機突響起,才讓他一時分神翻車。

開庭調查時,他深表悔悟,供稱一出門車就翻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檢察官考量黃雖是酒駕初犯但犯行明確,因此依法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