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藍正龍點醒 小S向老公討結婚戒
Aug 2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陳昇、阿VAN哥、藍正龍、張兆志、安心亞、莫允雯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陳昇突然小聲地問藍正龍:「你老婆是不是姓周?」藍說:「對。」這時陳昇露出惋惜的表情表示,很欣賞周幼婷的特殊氣質,沒想到已婚,讓他超失望,「我恨你!怎麼會背著我做這件事。」讓藍正龍哭笑不得。

安心亞說,新婚的藍正龍喜歡到處分享結婚好處,小S見狀故意調侃說:「結婚5年後就會笑不出來了!」

藍說當初決定求婚時,還故意裝心情不好,跟老婆說:「接下來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轉變,所以我想要靜一靜。」成功支開她,並趕緊找朋友看戒指,但朋友卻說,結婚與求婚戒指不同,這話讓小S大驚說:「我好像只拿到求婚戒指耶,怎會這樣?還有另外一個戒指呢?我嫁到許家8年了!」笑翻眾人。

阮經天日前上節目為新片造勢,主持人小S按慣例再吃豆腐,大方「品嘗」結實腹肌,直讚他連腰都硬!現場小S爆料許瑋甯抱怨阮經天假求婚,他不敢置... 較多 
阮經天日前上節目為新片造勢,主持人小S按慣例再吃豆腐,大方「品嘗」結實腹肌,直讚他連腰都硬!現場小S爆料許瑋甯抱怨阮經天假求婚,他不敢置信表示不可能,小S趁機逼問要不要娶她回家?他終大喊:「會啦!」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