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搞民宿弄到赤字 季芹仍挺王仁甫
Aug 26th 2014, 18:49

王仁甫宜蘭豪華民宿剛開幕,這是他用心打造的副業,不但花了好多年時間,甚至把家中財務弄成赤字,他問季芹是否後悔?季芹回:「不會,因為你是績優股。」

「SS小燕之夜」邀請王仁甫、聶雲、阿弟、鮪魚到節目中談男人早婚,其中鮪魚剛結婚3個月,王仁甫、聶雲、阿弟以前輩之姿,分享許多夫妻相處之道。王仁甫說婚姻就是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張小燕笑著對鏡頭向季芹說:「他的意思是你很多缺點!」讓王仁甫急著反駁說不是這個意思,還說季芹包容自己更多,稱讚她是個不簡單的人。

張小燕則說鮪魚剛新婚3個月是非常時期,到了第7、8年是關卡,聶雲自嘲結婚13年都癢過兩次了,有時候難免會跟老婆爭執,但他總是會逗老婆開心化解不愉快,讓張小燕拍手稱讚!聶雲跟王仁甫表示不後悔早婚。

更多udn報導:被陌生短裙妹坐大腿 女友爆打男友女星失婚重生:像被剝了一層皮

↑季芹(左圖)卸下《現在才知道》主持棒,外傳將由余皓然(右圖)接手。(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