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媒曝光房祖名迷幻照 陳柏霖疑在場
Aug 26th 2014, 22:11

(照片截自:Face Magazine雜誌臉書粉絲團)(照片截自:Face Magazine雜誌臉書粉絲團)〔自由時報記者施康晨、張釔泠、鄒念祖/綜合報導〕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涉毒被捕,承認吸毒8年的房祖名,昨再被香港「FACE」週刊爆出他的迷幻照,照片也顯示當時陳柏霖也在場。

黃立成︰中毒被抹黑成吸毒

剛發行的香港「FACE」週刊,封面照是房祖名癱軟在自家沙發上,報導指,照片裡房祖名的狀態,讓不少人猜測他是否喝醉?或是因吸毒讓他看起來不醒人事?報導說,這張照片是黃立成2年前PO的照片,當時上面寫著「Food poisoning is never fun...he needs some tlc(tender、love、care)....anyone?(食物中毒不好玩,他需要溫柔、愛和關懷…有人嗎?)」對此,黃立成昨生氣地說:「照片上面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明明就是食物中毒,不懂為什麼還要抹黑牽扯成吸毒,這樣亂掰新聞。」

陳柏霖經紀人未回應

陳柏霖先前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沒碰毒品,但昨天黃立成2年前PO的照片曝光,記者以電話與簡訊聯絡陳柏霖的經紀人張力,並在簡訊中寫下:「如果房祖名旁邊不是陳柏霖,還是澄清一下比較好。」但至截稿前,並未獲得經紀人回應。

新聞相關影音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風波未平,傳出有其他明星也參與其中,兩人在演藝圈的好友們有些神隱,部分則無畏他人眼光,發表個人看法。嘻哈團體大嘴巴的... 較多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風波未平,傳出有其他明星也參與其中,兩人在演藝圈的好友們有些神隱,部分則無畏他人眼光,發表個人看法。嘻哈團體大嘴巴的成員懷秋,認識房東數年,認為此次事件,只要外界願意原諒、給機會,日後必能東山再起。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