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霍建華趕粉絲 只因憂安危
Aug 27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霍建華27日出席自製自演的中視八點古裝偶像劇《金玉良緣》見面會,他近鄉情怯,前天看到10多年前從少女變成媽的粉絲帶小孩接機,昨也有近200個死忠鐵粉,除了感動,心情也五味雜陳。他自認不會討好粉絲,粉絲到片場探班被他罵走,他也不開微博,影友會像辦奧運,4年1次,曾有大批粉絲為此離他而去。

做自己不惜得罪

他拍許多古裝劇,現實生活也沉浸在自己的武俠世界,不愛和朋友聯絡。粉絲來探班,會被他趕走,「我常在荒山野嶺拍戲,沒廁所也沒燈,劇組人雜,有許多看不到的危險,有人以為我難相處,其實我是擔心她們安危,萬一出事,我怎向她們父母交代,粉絲行為,偶像埋單,我覺得沒意思。」

得罪粉絲,他仍堅持做自己,「我不想對她們隱藏情緒,也不製造假象,我不喜歡她們盲目追星,更不要影響我生活和工作,喜歡我的作品就好,工作已經很辛苦,生活中我就不想再遷就。」

《金玉》不計形象

《金玉良緣》是他首部擔任出品的作品,他心情忐忑,但沒收視壓力,當初希望拍一部讓觀眾看了開心的戲。他找唐嫣續情緣,也是幫《仙劍奇俠傳3》劇迷回味,他戲裡不計形象鑽狗洞、扮女裝,與唐嫣在洞房花燭夜划酒拳橋段,是他年輕時在海產店會做的事,自評作品75分。

他是「發電機」,和大陸女星唐嫣、張馨予、葉璇都傳緋聞,也被說和舊愛陳喬恩復合,他昨說都是好友,現在單身,如真有女友也藏不住。他媽媽昨當兒子追星族,笑說挑媳婦條件只要愛兒子就可以,希望兒子早點結婚,但也知道感情事強求不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