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毒窟雙約會?柯震東、洛詩傳曖昧情
Aug 28th 2014, 01: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案昨再爆出兩名涉案女星身分,分別是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韓女團RaNia前成員Yijo(常一嬌),晚間大陸媒體證實兩女星確實和房、東一起被捕,目前被拘留中,現傳出四人當時是在房祖名的北京毒窟進行雙約會,分別是柯與洛詩一對,房祖名與Yijo一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Yijo因曾與張卓楠交往,進而認識柯震東與房祖名,而洛詩和Yijo兩人交情超級好,時常曬合照,傳出是Yijo帶洛詩認識房、東,四人經常一起玩樂,柯震東跟同年齡的洛詩有話聊,每到北京必定約她一起玩,而房祖名則是與Yijo發展曖昧情。

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天,有消息指他28日凌晨獲釋,昨天晚間大批大陸媒體在拘留所外守候,也有報導指出柯震東27日就離開拘留所,經紀人柴智屏否認,表示是29號獲釋,至於回台時間,她表示會再另行通知。

昨《新京報》報導,目前失聯的洛詩和閨蜜Yijo,兩人和房、東一起被逮,已被羈押在東城區看守所,而洛詩因尿液檢測呈陽性,是繼房、東後,唯一證實吸毒者。另外也爆出一名大陸齊姓女演員,以及多名外圍女涉毒都被警方控制中。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新聞相關影音


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案昨再爆出兩名涉案女星身分,分別是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韓女團RaNia前成員Yijo(常一嬌),晚間大陸媒體證實兩女星確實和... 較多 
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案昨再爆出兩名涉案女星身分,分別是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韓女團RaNia前成員Yijo(常一嬌),晚間大陸媒體證實兩女星確實和房、東一起被捕,目前被拘留中,現傳出四人當時是在房祖名的北京毒窟進行雙約會,分別是柯與洛詩一對,房祖名與Yijo一對。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