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夏米雅鼓勵房東 想給林強愛的抱抱
Aug 27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創作歌手夏米雅昨辦「季」者會,告訴粉絲接下來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她,除了9月的校園迎新演出,10月還將推出個人寫真集「對話」。

離鄉來台打拚 向前走賜勇氣

昨夏米雅獻唱搖滾版的「向前走」跟林強致敬,表示自己離鄉背井來台北工作,這首歌給她很多勇氣及力量,還說「很想給林強一個擁抱」,請現場媒體幫忙轉達。

夏米雅之前發行首張專輯「我!?」,以3張發票換專輯的活動捐助創世基金會,夏米雅也常到孤兒院及戒毒中心持續做公益。被問到「房東」大麻案,夏米雅說:「鼓勵比指責更正面。」呼籲「房東」之後能做公益獻愛心。

新歌MV扮古裝 勸女性當自強

昨首播新歌「殺豬刀」MV,夏米雅以古裝造型與舞者跳舞,她說這是一首獻給女生的歌,希望女性當自強,開除有「沙文主義」的大男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