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視柯為手足 九把刀:盼他更好
Aug 27th 2014, 21:50

旺報【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以電影捧紅柯震東的台灣作家九把刀,26日在北京舉行《等一個人咖啡》慶功會,事後他接受陸媒專訪時,原本不回應柯震東的事,幾度欲言又止,最後才表情凝重地表示他把柯震東視為弟弟,希望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柯震東會變得更好。

新浪娛樂報導,九把刀表示,至今都還沒有見到柯震東,並不覺得跟柯震東之間是師徒關係,是伯樂與千里馬的關係,而是朋友關係;日前聽到他犯錯時,非常錯愕:「有時我都不知道,我在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的表情是什麼樣子的……我希望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會有更好的他。我和他之間的互動不會做給媒體看。」

日前女星甄妮指責九把刀帶壞柯震東,對此,九把刀表示:「所有的一切我都會好好反省。但是性格是這樣,我都36歲了改變不了,會適當隱藏。」

被問到「未來見到柯震東,第一時間要說什麼」時,九把刀表情痛苦,低頭沉默了許久,沮喪地說:「我還沒準備好跟他說什麼。」


新聞專輯/「房東」涉毒!賠上星途

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案昨再爆出兩名涉案女星身分,分別是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韓女團RaNia前成員Yijo(常一嬌),晚間大陸媒體證實兩女星確實和... 較多 
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案昨再爆出兩名涉案女星身分,分別是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韓女團RaNia前成員Yijo(常一嬌),晚間大陸媒體證實兩女星確實和房、東一起被捕,目前被拘留中,現傳出四人當時是在房祖名的北京毒窟進行雙約會,分別是柯與洛詩一對,房祖名與Yijo一對。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