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天王桌太夯 周董林俊傑餓肚當合照立牌
Sep 1st 2014, 21:50

中國時報【王英傑、黃嘉平╱台北報導】

陶?婚禮風光熱鬧,婚禮上最搶眼的莫過於「天王桌」,周杰倫(周董)、林俊傑、王力宏、蕭敬騰(老蕭)的座位根本看不到本尊,因為全被人包圍起來,賓客都搶著要拍照留念,天王們成了人型立牌,親切的來者不拒,完全沒有明星架式,讓來賓直呼賺到,也讓天王們沒空吃一人4000元的豪華西餐。

擔任婚禮歌手的老蕭,因想低調離場沒通知保全,僅與經紀人、2名工作人員到停車場;隨後周董也離開會場,卻有10多名工作人員與保全護駕,老蕭被擠到一旁。明明老蕭先出來,周董卻先離開,老蕭還在門口等了一會兒才走,看來有點人孤勢單。

林俊傑昨出席活動,被問起王力宏、陶?接連升格人夫,他說「很羨慕大家很忙都還能找到真愛」,發願38歲結婚,「一直認為結婚跟自己沒關係,還以為自己才18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