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萬人野餐日!Janet嗨翻揪自拍
Sep 13th 2014, 07:06

記者簡怡欣/綜合報導

晴朗假期何處去?台北內湖河濱公園今(13)日舉辦一日野餐活動,吸引上萬民眾熱情參與,駭翻天的Janet也和現場民眾分享超大型沙拉,展現野餐客的最佳示範,並大方放送抱抱玩自拍,嗨翻河濱綠草地。

TLC旅遊生活頻道去年首度舉辦臺北野餐日,創下3萬5千人共襄盛舉紀錄,掀起一股野餐風潮,今年再次以深刻體驗旅行(Travel)、生活(Life)、美食(Cuisine)三個層面,邀集萬人野餐客淹沒綠地。

活動請來電視節目國內外主持群,《瘋臺灣》主持人Janet一出現,民眾就嗨翻天,她立即拿出最近很流行的自拍棒,直接把自己的手機放上去和舞臺下民眾大合照,「野餐是個很快樂的事情,一定要帶自己的家人朋友們來分享,所以我要把每個人都拍下來,分享給我在國外的家人朋友們看!」

自詡為「野餐日老鳥」的Janet一整天嗨翻全場,不但在舞台上帶著大家大玩拳,更誓言要搶當TLC拳拳后,更和民眾PK鄉村神射手,大玩射芒草比賽,讓來自澳洲的麥德華(Eddie McDougall)嘖嘖稱奇。

野餐日現場不僅有各種好吃好玩的攤位,還把頻道節目搬出電視機,讓粉絲體驗花藝、旅行、時尚造型等。騎著腳踏車出場的《釀酒師最對味》主持人麥德華(Eddie McDougall),更說打算要騎上河濱公園一圈。Janet則開玩笑地說,「這次麥德華來本來想用台灣啤酒和高粱好好認識台灣,沒想到遊戲裡除了啤酒、高粱外,還有珍奶、仙草凍等等,看來這趟除了開眼界之外,體重應該也會收穫不少!」

而《雙廚出任務》的喬艾爾(Joël)和索艾克(Soac)則帶著野餐籃上台,但是裡面不是裝著食物,反而是枕頭和烏克麗麗,他們說,「大家以為我們只會做菜而已,但我們的野餐秘技還有包括睡午覺和玩音樂啦!因為悠閒的午後時光,在草地上睡午覺是多麼棒的事,而且音樂是和陌生人拉近距離的最佳食譜!」

接著,節目主持群們更端出超大沙拉,現場教大家怎麼DIY最簡單又美味的野餐料理,加入水果、生菜、蕃茄、起司塊等等,鼓勵每個人都能走進廚房,沙拉既簡單又能享用食材的原始風味,彼此分享各自準備的餐點,是再棒也不過了的週休假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