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鋒菲復合正熱 「王菲臉紅照」曬好心情
Sep 21st 2014, 06:52

謝霆鋒與王菲11年後傳出復合震驚中港台,事情曝光後20日謝霆鋒首度現身,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則是不回應,不過王菲雖沒出面,但她的好友在微博上PO出王菲的近照,好心情全寫在臉上,經紀人陳家瑛接受香港媒體訪問也說很為她開心,間接證實最新曝光的照片。

透過鏡頭可以看到王菲就坐在左下方跟身旁好友一起搞笑,把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瓣黏在臉上拍照,20日才被爆料跟謝霆鋒兩人舊情復燃,今天照片又曝光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在暗指最近被大家討論跟謝霆鋒復合而害羞臉紅,再看看另外一張照片,王菲一雙大眼看著鏡頭還露出白皙的牙齒,笑得十分燦爛,整個好心情都寫在臉上。

不過大陸有一位娛樂圈人士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王菲已經懷孕2個月了,還找台灣的高僧誦經護胎7天,花了5百萬,很巧這2張最新曝光的照片都沒拍到王菲的肚子,讓大家更加好奇,但對於復合,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王菲用臉紅照片,謝霆鋒則在昨晚表演時手戴佛珠,似乎是用另類方式示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