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珍妮佛第2波裸照外洩 克里斯情堅爆同居
Sep 21st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第二波裸照流出,雖即時遭網站刪除,卻早已在網路瘋傳。「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再次淪為受害者,她不僅自摸下體,還坐在浴室地上晃神露底褲;甚至有張照片中,一隻男人的手撫摸她的下體,極可能是她正跟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享受閨房樂趣,由於照片是從珍妮佛身後拍攝,掌鏡人也指向霍特。

兩人密不可分 友人看好結婚

珍妮佛正經歷人生一大難關,幸好她交往2個月的新歡「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不離不棄陪著她,相差13歲的兩人雖交往不久,卻相當認真看待這段感情,她準備搬進克里斯在馬里布的海邊豪華別墅,展開同居生活。

上周珍妮佛被目擊出現在克里斯住家附近,友人透露:「她無時無刻都在那。」另一個死黨則說:「克里斯相當迷戀珍妮佛,他們的關係已經密不可分,她很可能已經搬進克里斯家。」珍妮佛在克里斯心中地位早已超越許多事物,儘管現在說這個還太早,朋友竟開始期待兩人步入禮堂的那一天。

艾薇兒&凡妮莎 裸照慘外流

而第二波女星裸照外流,不只珍妮佛受害,連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歌舞青春」女星凡妮莎哈金斯,以及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都淪陷。艾薇兒的外流照最令人吃驚,她自掀上衣露點,穿性感吊帶襪抱玩偶,還有疑似口含男性生殖器的側面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