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鋒菲挨轟太自私 復合意外損形象
Sep 23rd 2014, 01:42

〔自由時報記者曾德蓉/綜合報導〕謝霆鋒、王菲的「鋒菲戀」打得火熱,剛開始網友一面倒喊祝福,但自張柏芝氣急攻心住院,引起同情後,網路上也開始出現批評聲浪,同情張柏芝和李亞鵬的人激增,認為王菲和謝霆鋒太自私,未來將讓小孩無所適從。

據「新浪娛樂」調查,若以正面口碑評價,張柏芝高達12.6%。李亞鵬為10%,兩者高於王菲的9.7%及謝霆鋒的9.1%;若以負面碑分析,謝霆鋒為1.95%,王菲則是2.4%,但兩者合併討論後,負評竟遞增至3.19%,顯示兩人復合確實有損形象。

果然王菲女兒竇靖童就被網友PO文酸:「你媽和謝霆鋒好了,你這是第3個爹了吧,你怎麼看?」不過竇靖童並未回應網友問題,也不理會湧入她微博等著看熱鬧的網友們,只在昨天中午PO出浮雲和音樂的圖案,隻字未提,不知是想藉此宣告力挺媽媽到底,還是表明看淡外界紛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