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鋒菲戀復活 張柏芝返星國強顏歡笑
Sep 23rd 2014, 01:39

〔自由時報記者曾德蓉/綜合報導〕謝霆鋒、王菲分手11年後,在上週上演大復合戲碼,一度傳出謝霆鋒前妻張柏芝因此氣急攻心住院,不過昨有網友PO照,稱在新加坡捕獲野生張柏芝,照片中的張柏芝牽著兒子的手,臉上雖掛著微笑,但看不出是真的已經釋懷,還是在強顏歡笑。

據港媒報導,張柏芝一直想與謝霆鋒破鏡重圓,但「鋒菲戀」復活,等於宣告張柏芝已錯失機會,外傳她因打擊過大,還曾找好友哭訴,並痛批謝霆鋒根本不關心2個小孩,但她自上週住院照外流後,再也沒曝光過,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牽兒子與粉絲合照 強露微笑

不過昨有網友PO文說:「午飯後逛街碰到柏芝姐,哦耶,人超級友好呢,超讚的。」並附上兩人合照一張,雖然照片中的張柏芝看來氣色不錯,還露出微笑,但仍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認為她根本是躲在星國療傷,但在路上巧遇粉絲,仍不忘露出微笑,想藉此宣告她沒事。

謝霆鋒手戴佛珠 傳受王菲影響

對照張柏芝的氣急攻心、強顏歡笑,謝霆鋒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動,雖然只唱歌,拒絕受訪,但他全程笑盈盈、春風得意,早已說明一切,此外,還有眼尖記者發現,謝霆鋒手上戴著一串佛珠,推測應是受到王菲影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