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謝霆鋒稱非浪子 僅認3段情
Sep 22nd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34歲、身家22億的謝霆鋒與45歲的王菲復合,身價、成熟度都與當年不可同日而語。他父親謝賢年輕到老女友不斷,他則認為自己「不是浪子,身邊很少女孩子,有的話也是朋友」。他14歲起,和他名字牽連的女性至少8位,除了加拿大的初戀女友Irene,他承認的只有王菲和前妻張柏芝。

他曾在談話節目中透露,初夜發生時還未成年,有人說是他15歲在日本學音樂時,交過日本女友;但他承認的是初戀是Irene。有趣的是,他14歲和音樂老師戴思聰學唱歌,後來被爆和戴的女兒戴辛尉交往,戴辛尉認為自己才是他的初戀。

鋒媽狄波拉見過兒子的第1任女友是趙學而,狄波拉曾在寫給兒子的信中說「我這個媽,連你初戀在何時都不知。直到返回香港,真正見你第一個女朋友。」當時趙學而是「英皇一姐」,謝是師弟,她拍戲、他探班傳出緋聞。

盧巧音在2003年上吳君如電台節目時,曾承認和謝交往。趙學而和盧巧音是謝生命中,比王菲更早的姊弟戀,但他受訪時曾說:「我沒有刻意找比自己大的女生,遇上就遇上了。」否認「愛姊姊」是喜歡被照顧:「成熟的男人才會找比自己年紀大的女人。」

「鋒芝」2011年離婚,之後謝稱沒女友,否認和周迅、嫩模文詠珊的緋聞。對於戀情真假,他說:「只要我不回答,差不多肯定是;如果回答『不是』還罵你一頓,就肯定不是。」他2月受訪說仍「相信、渴望、追求愛情」,「有了會公開」,也許當時就是為「鋒菲大復活」,和日後的「不解釋親吻」埋下伏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