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鋒菲復合 謝霆鋒:多做傻又開心的事
Sep 23rd 2014, 04:40

鋒菲2人再度復合新聞,炒了幾天後,網路上出現了正反兩面評價,雖然劉嘉玲、劉德華受訪時都說,如果消息是真的那絕對獻上祝福,畢竟人生幸福最重要,但也有網友批評,覺得王菲不是個稱職的好媽媽,而謝霆鋒更傳被前妻張栢芝淚訴不肯花時間陪小孩,就連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妻子陳嵐,也遭平面媒體報導,疑似在微博轉貼文章,調侃鋒菲這段差了11歲的姐弟戀。

男星謝霆鋒(2014.9.21):「除了網路電腦外,還要去關懷一些身邊的細節,去攀岩、去潛水。」

鋒菲戀復合消息傳出後,謝霆鋒首度露面時,台上講的這段話,雖然說是在勉勵年輕人,但臉上滿臉笑意,加上這句多做很傻很高興的事,免不了被聯想,是在反映自己的心情寫照,不過2人復合新聞滾了幾天後,現在也開始出現負評,繼張栢芝批謝霆鋒,是個不稱職的父親,不肯花時間和小孩相處外,王菲也被網友調侃,不是個好媽媽,和第一任前夫竇唯生的長女竇靖童,今年才17歲,就可能換第3個爸爸,就連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妻子陳嵐,話也說得很酸。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陳嵐20日晚間在微博轉述了這篇網路文章,內容寫著,謝賢和謝霆鋒父子倆,果然是互補型人格,謝賢找個比自己小49歲的女友Coco,謝霆鋒又找個比自己大11歲的王菲,真愛年齡無所謂,我只是無法想像,45歲的王菲,見了28歲的Coco喊娘的場景。

但其實對於鋒菲戀祝福的人也不少。港星劉嘉玲:「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是真的 我送上無限祝福。」

除了劉嘉玲外,正在俄羅斯客串洪金寶新片的劉德華,受訪時也說人生就是這樣,最重要是覺得幸福,並祝福他們,而鋒菲雙方粉絲,對於這段世紀大復合,也大多樂見其成,即使評價兩極,但對再度陷入熱戀的鋒菲而言,應該一點也不在意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