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信用卡沒丟卻被盜刷20萬 馬國賢衰遇詐
Sep 23rd 2014, 05:23

藝人馬國賢先前去香港玩了兩天,沒想到卻遇上信用卡沒丟,卻被盜刷20多萬的狀況,原來歹徒是用趁馬國賢刷卡的時候,偷偷用側錄機把卡號跟密碼複製,但馬國賢本人渾然不覺,一直到回台灣接到銀行通知才知道被盜刷,但卡已經幾乎刷爆了,而犯人在國外根本很難追查。

愛出國又愛買,馬國賢喜歡旅遊,前陣子去香港兩天,沒想到卻碰上麻煩,信用卡沒丟,卻被盜刷20幾萬,藝人馬國賢:「第一筆的時候有簡訊,金額不知道是真是假,銀行打來才知道。」等到發現不對,馬國賢早就從香港回到台灣五六天了,仔細想想,自己只有在大型賣店跟飯店使用過信用卡,實在不懂怎麼會被盜刷,藝人馬國賢:「我去報案,有側錄機直接把信用卡複製。」

提醒觀眾,因為詐騙手法翻新,你的信用卡在不知不覺中就被複製了,資料被順利擷取,客人渾然不知,其實靠的就是這名女店員在腳上偷偷安裝的信用卡複製器,再配合假動作,你的信用卡磁條訊息全被偷走,而像這樣小小一個的信用卡複製器,你不注意就很難發現,但現在已經在全世界詐騙集團開始流行,要防範,只能提醒自己卡不離身,也不要讓店員離開視線結帳,密碼也要遮住,以免無辜變成大肥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