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杜妍Bebe遭爆怒甩學妹耳光 看不順眼就打
Sep 23rd 2014, 05:08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自校園美女出身的杜妍(Bebe),因擔任模仿節目班底,人氣越來越旺。日前她透露「以前在學校買東西都不用排隊,學弟妹會自動讓路,甚至還有人拜託她插隊。」卻被自稱杜妍學妹的人出面指控:「明明就是她自動走到隊伍最前面。」甚至加碼爆料,杜妍還曾在公開場合打人耳光,讓粉絲不敢置信。

從美少女節目出道,陸續擔任助理主持人及模仿節目班底,有著混血外型的杜妍,最近因在節目分享校園風光事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爆料者將杜妍在節目中的片段截取下來PO在臉書,「身為妳的學妹我一定要說,學姊們討厭你不是因為你漂亮,我們這些後輩也沒有拜託你插隊,沒記錯的話,明明就是你自動走到隊伍最前面啊,還在公開場合賞不順眼的人耳光。現在話都亂講不用負責了嗎?人正還真是好啊!」

對於自稱學妹的網友出面爆料,杜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回應,「完全不認識該學妹,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人。」她表示,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原本不想解釋,但因為很多人關心,所以只好在臉書上回應。她說,以前在學校能低調就低調,不可能惹事,「怎麼可能打人?又不是女流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