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謝霆鋒重抱舊愛 8段情史3度愛姊姊
Sep 23rd 2014, 02: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王菲近日宣告復合,謝霆鋒情史成為話題,兩人在2000年擦出火花,在之前傳他有過4段戀情,不過他僅承認初戀富家女Irene。後謝霆鋒和張栢芝相戀結為連理,離婚後陸續與女星、嫩模傳緋聞,但他矢口否認。

34歲謝霆鋒出道18年,期間一度因負面新聞重挫形象,但他對工作有所堅持,不僅在螢光幕前發光發亮,更積極拓展個人事業,現身家超過20億,相當驚人。他和首任妻子張栢芝數度分合,結婚5年還是離異,空窗3年後身旁出現了分手多年的王菲,兩人甜蜜復合。

謝霆鋒傳過8段緋聞,心中首任女友是在加拿大唸書結識的Irene,後與「姐姐」趙學而、盧巧音的緋聞他不承認,去年傳跟周迅、文詠珊祕戀,謝霆鋒出聲駁斥。然而父親謝賢桃花運極旺,對此他表示自己不是浪子,很少女性朋友,8段有3段姐弟戀,外界認為他渴望被照顧,謝霆鋒否認,「成熟男人才會找比自己大的女人。」

戴口罩的王菲現身家品店,左挑右選,揀燈飾時倍加細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