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辣妻體重飆破90kg 前007一樣愛
Sep 23rd 2014, 09:37

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電影中帥氣模樣深植人心,即使已經61歲了,仍舊有許多女粉絲支持,而他和第2任妻子姬莉雪史密斯,結婚13年來感情甜蜜,即使妻子體重爆肥30公斤,也依舊對她深情不變,日前還被拍到夫妻倆在夏威夷度假,提前替妻子歡度51歲生日。

在海邊洋傘下,前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與穿著黑色連身泳裝的愛妻姬莉雪史密斯,日前一起到夏威夷度假,提前替妻子慶祝51歲生日。

即使已經結婚13年,妻子體重也隨著歲月一路狂飆,爆肥超過30公斤,但皮爾斯布洛斯南卻一點也不在意,先前還曾被拍到躺在沙灘上擁吻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真是深情的好男人」。

尤其在007系列電影裡,皮爾斯布洛斯南和許多性感龐德女郎合作過,甚至有不少親密戲,但他都不受誘惑,對妻子一往情深,常帶著妻子出席大、小活動,2人形影不離。

其實姬莉雪史密斯早期也是個身材標準的性感美女,是在婚後生了2個小孩,身材才逐漸走樣,體重飆破90公斤,不過看在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眼裡,卻依舊完美如昔,還說妻子仍向當年一樣吸引他,只要妻子盯著自己看,就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相關新聞圖片

(圖/Getty Images)(圖/Getty Image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