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陳意涵跳舞超可愛 談「菲鋒戀」大開心
Sep 23rd 2014, 09:29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陳意涵今(23)日以「微笑大使」身分出席品牌活動,和小朋友們一起大跳「微笑舞」可愛開場,穿著一席粉紅小禮服的她,和小朋友混在一起完全無違和!她笑稱自己和小朋友們「同班」,在後台準備還會互動互虧,儼然孩子王。

直率且充滿童趣的陳意涵,在生活中也是童心未泯,出國旅行追求「行李箱打開會讓人驚訝的境界」,繼帶蓮蓬頭出國大受旅伴好評後,她又買了洗衣板,笑說小小的洗衣板,架在飯店的洗手台洗衣服剛剛好,還得意自己好會買!

日前拍攝的電影《閨蜜》和《軍中樂園》都有大膽裸露的畫面,這兩次的尺度都是因為角色需要,陳意涵表示身為演員就是要演繹好角色,自己不會有靠裸露追求突破的想法。

在演技之路不斷追求進步的她,也期待自己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最想演的?陳意涵表示自己很想演酷帥的「開挖土機」女孩,希望突破性別框架,「不然每次看開挖土機的總是男生」。談到酷帥,對於酷酷女生代表王菲和謝霆鋒復合,陳意涵大喊開心,也獻上祝福,願兩人有情相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