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鋒菲纏綿80小時全記錄!王菲甜蜜索吻躺大腿
Sep 23rd 2014, 08:5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和謝霆鋒日前被拍到北京寓所纏綿4日,窗邊親吻成了復合鐵證,原本大陸媒體《搜狐娛樂》預告將在22日公開80小時細節,最後以「尊重明星隱私」等由,決定不公開影片,但昨晚《南都娱樂周刊》則以文字巨細靡遺描述鋒菲80小時甜蜜互動過程。

根據《南都娱樂周刊》報導,15日中午風行工作室巧遇王菲的座車,便一路跟隨到一家大型超市,發現謝霆鋒的座車也一起到了超市,但王菲不是從自己座車走出,而是從謝霆鋒的車下車,接著她到自己車裡拿了東西後,再度回到謝霆鋒車上,兩人都坐後座,助理坐前座,掩人耳目。之後謝霆鋒的車子便直接開進王菲家的地下停車場,助理直到晚上才步出公寓,讓復合的兩人享受甜蜜晚餐。

風行攝影師表示,王菲應該剛搬到11樓高級公寓,因此第二天王菲和謝霆鋒的汽車來來往往,忙搬物品搬家。有情郎在家等候,當然要梳妝打扮,下午王菲到附近的美容院精心裝扮,而謝霆鋒則派助理則是到超市買了地毯和擺飾,營造浪漫情調。

謝霆鋒秀手藝 連當兩天煮夫

第三天王菲穿著運動服,頭綁馬尾神情愉快地步出家門買醬油,謝霆鋒的助理則把「主人」留在北京,自行回香港,由於風行工作室前二天一直找不到置高點拍攝,這天也終於找到了「合適位置」,拍攝到菲鋒互動,晚上謝親自在廚房做飯煲湯,飯後他還親自洗碗、打掃,像是居家好男人,王菲則悠閒地坐在沙發看電視,等到謝霆鋒忙完家事後,就坐在王菲身旁,頭靠她肩膀,親蜜互動證實兩人復合。

最精彩的則是18日晚上,兩人在臥室享受晚餐,互動就像老夫老妻,吃過晚飯謝霆鋒主動洗碗,沒過多久就換王菲洗,謝霆鋒則坐在陽臺一邊飲酒一邊深情看著王菲,洗完碗的王菲甜蜜向謝霆鋒索吻,最後越來越親密,王菲躺在謝霆鋒的大腿上,兩人再度深情接吻。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戴口罩的王菲現身家品店,左挑右選,揀燈飾時倍加細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