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陳庭妮瘋理財 換日幣當存款 想買民生社區房
Sep 23rd 2014, 09:06

藝人陳庭妮理財很有一套,看準最近日幣來到6年來低點,她把戶頭的新台幣換成日幣當成儲蓄,最近還計畫在民生社區買房,只是房價居高不下,她忍不住大嘆,要更努力賺錢。

手捧喜餅,戴上紅帽子,藝人陳庭妮貴族般的打扮,亮麗出席代言活動,七年前,陳庭妮從模特兒選拔脫穎而出,演出華劇大受歡迎,更讓人氣扶搖直上,不只會演戲,投資眼光也很精準,藝人陳庭妮:「最近很熱衷換日幣這件事,因為你等於把自己的台幣換成你平常生活中不能用的幣值,無形之中你看到自己戶頭中的存款比較少,你也比較不會敢亂花錢。」買日幣當存錢,陳庭妮私底下像個小資女,不買名車,搭捷運,每個月最大開銷花在交通費5000塊,為了省錢,不惜花2小時從台北車站走到信義區,就是為了存錢買房,藝人陳庭妮:「一直都在看房子,因為可能跟媽媽學習,非常喜歡看房這件事,不管是要買,還是不買。」

曾經計畫砸下1千5百萬在信義區置產,現在卻想在民生社區買個小窩,但光是當地老公寓,每坪上看68萬,讓她買不下手,藝人陳庭妮:「我自己非常喜歡民生社區,但是民生社區現在真的太高了,如果要買的話,還需要再多努力存錢。」其實陳庭妮這麼努力賺錢,不是沒有原因,經營肉品工廠的父親,三年前爆發財務危機,還被債主找上門,賺來的血汗錢,有一部分都拿來孝順父母,走過低潮如今身價三級跳,出席走秀活動,一場30萬起跳,廣告代言價碼至少200萬,戲劇行情一集10萬塊起跳,年收入上看千萬,吸金功力一流,難怪陳庭妮理財能力也很有一套。

↑陳庭妮昨扮「紅帽子少女」復刻喜餅盒的圖,被笑像百貨電梯小姐。(粘耿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