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捷運捕獲野生小倩!王祖賢崩壞臉現形
Sep 25th 2014, 08:0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粉絲心中永遠的「女神」王祖賢,日前才被直擊在陽明山上陪家人吃飯,溫馨過中秋,而後參加佛法活動,輕便黑白裝扮搭配招牌長髮,飄逸形象再度引發熱議,想不到昨又有民眾在捕捉到她搭乘捷運的身影,細看臉龐確實與往日的樣貌相差甚大,崩壞說不脛而走。

爆料民眾在批踢踢貼出多張照片,指出昨晚7點多捷運上,有一名穿著黑色緊身褲、灰上衣的女子,長相激似「小倩」王祖賢,原本還不敢相信會巧遇大明星,一路從古亭站坐到七張站,經過近日照片比對後,發現確實為本人無誤,但沿路還和旁邊的中年男子說說笑笑。

但網友好奇的並非該神秘男子的身分,而是王祖賢的臉龐,怎會崩壞的如此嚴重,毒舌批「劣化成這樣」、「女人真的不堪老」、「以前演鬼現在像鬼」,甚至虧她像男不像女,但也有挺女神派現身解釋,認為以她47歲的年紀來看,臉蛋、身材能維持如此,已算是凍齡高手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