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驚險!陳為民曾搭車迴轉衝撞分隔島
Sep 25th 2014, 16:00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做人真的別太逞強,否則可能浪費時間又危及性命!藝人小鐘日前為了找捷徑,單靠「感覺」開車,導致幾個小時都在同地點打轉,一度還被誤以為是「鬼打牆」;陳為民則是相信助理的本事,將方向盤全交由對方控制,結果竟然越開越偏僻,最後走錯想迴轉,竟然還撞上分隔島,卡在上頭只能等待救援。

陳為民昨上《2分之一強》討論「假會」有多糟,他回憶起過去曾用過一位天兵女助理,平時就經常做錯事讓人抓狂,有回他趕著拍古裝劇,為了養精蓄銳就選擇坐副駕,對方負責開車,也不曉得該助理被罵是否記恨,還是真的犯傻,竟然一路從鬧區開到陽明山上。最誇張的是,對方還因山路暈車,出現隨時要嘔吐的表情,讓陳為民看不下去,只好接手幫忙。

兩人都堅持不用導航,就這樣在山路繞來繞去,女方身體陸續出現異樣,而後卻又堅持坐回駕駛座,半途驚覺已開過頭,與目的地完全反方向,陳為民雖心生不滿,但仍保持紳士風度,建議趕緊迴轉,等到打方向燈後,對方明明知道後方沒有來車,卻又龜在原地10分鐘,直到被唸才突然開動,一口氣爆衝上分隔島,最後還是得報警處理,加上修車費用,悽慘至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