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甜美女星遭男友施暴 掐脖險窒息
Sep 26th 2014, 04:21

美國影劇圈發生女星遭到男友暴力相向的事件,23歲女星莎拉海蘭指控男友,在交往5年期間多次對她動粗,今年5月兩人發生爭吵後,男友更衝動地掐住她的脖子,讓她差點窒息,莎拉海蘭現在也向法院申請了限制令,要遠離可怕的恐怖情人。

女星莎拉海蘭:「過去2年的情人節,我們其實沒有過得很浪漫。」

曾經甜蜜地在鏡頭前大談兩人情人節的點滴,現在卻變成家暴惡夢,今年才23歲的女星莎拉海蘭,指控男友馬修普羅克普在交往期間常對她動粗,也會使用言語暴力,而且時間還長達近5年,5月一場嚴重爭執更讓莎拉海蘭差點小命不保。

新聞片段:「他掐握的力道大到,讓我無法呼吸也不能講話,我被嚇壞了,也很怕生命受威脅。」

莎拉海蘭向警方控訴,男友馬修普羅克普的暴力行為,讓自己無時無刻都活在恐懼中,今年8月要提分手時,莎拉還向劇中飾演自己母親的女星茱莉波溫求助,結果沒想到男友情緒失控,還怒砸檯燈,分手後更不斷奪命連環call,威脅要自殺。

新聞片段:「莎拉海蘭說前男友上個月前往勒戒所治療,目前已經完成療程,但是她接到勒戒所所長電話,建議她必須申請限制令,因為男友馬修的精神狀況仍不穩定。」

電影《千金情緣》片段:「你為什麼要躲,太丟臉了。」

恐怖前男友馬修其實也是演員,2人還曾多次在影集、電影裡共同演出,螢幕前的甜蜜假面具被撕破,據傳美國法院已經批准了莎拉海蘭申請的限制令,禁止前男友出現在莎拉海蘭和愛犬周遭100碼,約90公尺的範圍內,就怕恐怖情人再度施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