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渣男美妻趙頌茹 賣肉露腿養小孩
Sep 26th 2014, 03: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翻版鄭秀文」之稱的港星(阿Yu),已為兩女之母,歌手丈夫周永恒(Roy)外遇毆妻,還要老婆跟小三一起3P,被爆自認人渣。鐵心要離婚的阿Yu,為求生計,翻身賣肉,大露美腿養小孩。

日前周永恒又闖進妻子娘家大吵大鬧,還向岳母吐口水,嚇得岳父報警,現正在屯門醫院9樓病房,由警員貼身看守,至於兩人的離婚官司和孩子監護權,仍待後續處辦。

在這困難時期,美容廣告商力邀趙頌茹拍廣告,以「自信再現,重新出發」為主題。廣告中她大露美腿,雖然已有一段時間沒上鏡頭,但一就位立即上手,連拍攝團隊也讚嘆她的敬業表現。

趙頌茹表示,「我最重要是要好好照顧一對女兒的生活和成長,令他們快樂健康,所以我會努力工作,活出美好見證,榮神益人。」而周永恒的小三者劉依靜(Ruby)因不甘分手,還打電話給廣告商要求他們不要用趙頌茹,令人髮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