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港姊陳茵媺又懷孕 棄貓再引爭論
Sep 26th 2014, 0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D巨乳港姊陳茵媺(Aimee),日前宣布懷有第二胎,老公陳豪(Moses)爽帶她一起去馬爾地夫度假慰勞愛妻。去年12月5日生下第一胎的陳茵媺,懷孕後將家中3隻養了6年的貓咪送請他人照顧,同時亦稱小朋友吸入貓毛會哮喘,要考慮清楚才決定是否再養貓,引發棄貓風波。如今宣布再懷第二胎,也讓網友質疑棄貓未有歸期。

棄貓被怒罵,陳茵媺急改口允諾會將愛貓接回,表示等第一胎Aiden長大斷奶後,會接回三隻貓咪April、George、Alicia,現在又懷第二胎,貓咪們回家路遙遙,也讓網友再次質問貓咪歸期。

支持陳茵媺的粉絲表示,「人和猫,當然是人先啦!她不是不愛猫!只是子女的健康排第一位!請茵薇的粉絲尊重她的决定吧。」反對的網民狂轟,直斥她對生命不尊重,「羅敏莊養有七隻貓。她生了小朋友,卻沒有將貓放棄。自私無知就不要找藉口。」

香港非營利獸醫診所創辦人麥志豪,亦直斥這種棄貓想法反映人對動物過份恐懼,認為人面對任何事都應多求證,尤其是對待生命。呼籲請勿任意棄養,「牠可能只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但對牠而言,你卻是牠的全世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