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郭采潔好震驚 希望柴智屏平安
Sep 26th 2014, 13: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郭釆潔等藝人,今天下午現身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有媒體詢問郭采潔,對於柴智屏遭大陸境管一事,郭采潔低調表示很震驚。

郭采潔說:「柴姐(指柴智屏)自己已經回應過了,她身邊的朋友、我們每一個人看到消息,都震驚了一下。」但當媒體準備再追問下去時,她則表示不願再多談。一同出席的導演鈕承澤,也非常擔心表示:「希望她平安!」但也希望媒體不要模糊焦點。

此外郭釆潔和陳意涵傳不合一事,也在現場被放大,但兩人刻意手牽手一起上台,強調並沒有不合。因為日前陳意涵出席活動,聲音被認錯,讓觀眾以為是郭采潔,陳就直接說郭采潔講話會捲舌她不會,似乎意有所指。

陳意涵這次主演的《軍中樂園》,成為釡山影展開幕片,而郭釆潔主演的《寒蟬效應》,則入圍新浪潮單元。其實二劇組私下感情很不錯,互動頻頻成為記者會焦點,兩部電影導演更互相打氣。

2014釜山影展暨市場展,將自10月2日起開跑,今年台灣電影在釜山影展,交出了歷年來最漂亮的成績單,共入圍本屆釜山影展10部電影、1部企劃案,除了《軍中樂園》、《寒蟬效應》外,還有獲選「亞洲之窗」的《共犯》、《迴光奏鳴曲》、《舟小屋物語》,以及入圍「超廣角」的《划船》、《四十三階》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