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克帆甩肉10kg 桃花變旺了
Sep 26th 2014, 19:08

張克帆外型看來頗有「份量」,他坦承自己一直以來體重忽胖忽瘦,每次減肥都用最極端的節食法,硬是餓到瘦,雖然效果立竿見影,但也容易復胖。他近來嘗試不同減重方式,兩個月來從93公斤減到84公斤,鏟肉近10公斤讓他笑稱「桃花變很旺」。

張克帆瘦最多的一次,只花1個月就減12公斤,但朋友一邀約,他就毫無克制吃消夜,讓他感嘆「千萬不要硬瘦,一定要多運動跟多吃青菜。」他常受邀上節目的減重單元,聽取各方專家意見後,終於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吃燒烤堅持青菜50%肉30%飯20%比例,每天慢跑與快走共1小時,搭配打高爾夫球,近期又嘗試醫美診所非侵入式的療程,嚴格控制自己,讓體重終於回歸正常。張克帆得意表示,很多正妹看到他都會上前稱讚「你變瘦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