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意外大撞臉 陳奕迅po模仿林子琦照
Sep 27th 2014, 05:52

台灣舉重選手林子琦,最近在網路爆紅,不是因為他幫台灣奪回舉重金牌,反倒是因為他和歌王陳奕迅有張明星臉,而且似乎就連陳奕迅也覺得兩人長得很像,在微博上PO出一張模仿林子琦照片,相似度真的百分百。

奮力一舉,他幫台灣從仁川亞運奪回一面金牌,但他是誰,有人說他長得好像歌手陳奕迅,但人家可是正港的台北姑娘林子琦呢。來看看林子琦在左訓中心專心訓練時的表現,面無表情殺氣騰騰,被中華隊列為秘密武器,結果奪牌迅速在網路引發話題,原因竟然是因為他的明星臉,有網友就笑說恭喜陳奕迅代表中華台北,獲得女子舉重冠軍,消息傳到香港,陳奕迅也來幽默一下,你看看這兩張照片,誰是誰分得出來嗎,答案揭曉,左邊綠色衣服的是陳奕迅,右邊才是林子琦,明明是兩個人,但照片擺在一起相似度百分百。

陳奕迅換上寫著香港的背心,模仿舉重姿勢學林子琦噘起嘴,神韻完全到位,笑翻一票網友。舉重教練蔡溫義:「林子琦年紀也比較大,所以比較成熟,所以也是一位老大姊,所以他平常也比較不開玩笑比較沉默寡言。」

平時沉默寡言的林子琦,或許也沒想到自己竟然因為和陳奕迅撞臉爆紅,曾經靦腆的說應該是照片角度問題,但也認為長得像歌王很榮幸,一個在歌壇有傑出表現,一個舉重場上所向披靡,意外的撞臉巧合,掀起討論話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