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盼相愛到老 港媒:王菲談復合「因為愛」
Sep 27th 2014, 03:36

鋒菲戀復合話題持續延燒,不過兩個人怎麼復合原因,各界說法眾說紛紜,不過最新消息,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王菲親口向好姊妹透露,兩人決定復合單純是因為愛,目前也沒有結婚的打算,只希望一直相愛到老,談到謝霆鋒,她說對方就像歌《因為愛所以愛》一樣,再加上兩人愛情觀相仿,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復合!

歌手王菲vs.主持人(2011):「你每次還是會義無反顧,不加保護的加入到愛情上。

3年前天后王菲接受大陸媒體訪問,總是會義無反顧投入感情,愛情對她而言是人生中的大事,20日傳出跟謝霆鋒舊情復燃,至於復合原因。歌手陳奕迅vs.王菲:「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就跟這首歌一樣,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王菲向好姊妹透露,兩人決定復合,原因很單純,就只是因為愛,復合後目前也沒有結婚的打算,只希望兩人能夠一直相愛到老,王菲信佛也相信緣分,兩人愛情觀相仿,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也說對於謝霆鋒,兩人會復合則像他唱過的這首歌。

歌手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溫柔經不起安排。」

謝霆鋒日前在四川開唱,獻唱這首《因為愛所以愛》,左手就戴了一串佛珠,當時就被解讀,正好跟虔心向佛的王菲有所連結,而歌詞更是符合,似乎用另類方式大方示愛,而復合消息曝光後,王菲除了被目擊去家具店買家具,26日下午也現身北京街頭。

大陸媒體:「這也是鋒菲復合後,天后首度露面。」

戴著墨鏡,手上還拿杯咖啡,雖然素顏,但氣色看起來相當好,發現記者跟拍之後,王菲還往記者的方向看了一眼,表情相當淡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