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余天助選兼顧女兒病 2周飛掉3公斤
Oct 1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第3期,余天15日錄民視《三星報囍》滿臉倦容,除照顧女兒,也忙著助選,一天至少跑5場,蠟燭兩頭燒,2周瘦3公斤。

余苑綺出院休養一周,必須戒掉最喜歡的甜食,青菜也只能吃葉子,像空心菜的莖都不能吃,否則會拉肚子,全家人跟著一起吃,余天說吃清淡點也好,女兒年輕就得癌,他們老人家更要注意。

李亞萍專心照顧女兒,陪女兒遛狗散步,余天說,老婆陪女兒遛狗「腿都要斷了」,沒想到遛狗是件累人的事。今將回榮總驗血,看白血球指數是否正常,才能化療。

余天昨錄影替陳盈潔慶祝61歲生日,陳盈潔許願余苑綺身體健康,讓余天感動不已。

余苑綺直腸癌出院 余天痛罵黑心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