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藍正龍幸福藏不住 喊話:2年內生小孩
Oct 15th 2014, 16:02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藍正龍剛和老婆周幼婷度蜜月回台,15日出席活動時幸福藏不住,從現身到活動後受訪笑容沒停過。問他蜜月時有沒有努力「做人」?藍正龍表示「累了,煮飯比較多啦」,但愛小孩的他被問到生子計畫,霸氣喊話:「兩年內把它解決!」還說想生2、3個,也覺得應該老婆會說OK。

自從和周幼婷結婚後,談到周幼婷,藍正龍都甜蜜的說「我老婆」、「我太太」,兩人以自助旅行的形式蜜月1個多月,去了希臘、義大利、法國和日本,雖然開心但藍正龍笑著說:「建議大家蜜月絕對不要自助,我們去的時候帶2箱半行李箱,回來變2大2小,全程都是我在扛。」但他從沒考慮讓周幼婷分擔,原因是「行李箱都快比她重了吧」,就怕老婆太辛苦。

在歐洲旅行到後來,周幼婷受不了成天一直吃義大利菜,藍正龍就親自下廚,甜蜜自爆:「後來每天都在買菜,最後10天都我在煮菜,因為我煮比較快。」這趟蜜月旅行花費近百萬,藍正龍說:「訂位那些都是太太訂的,我就把我的信用卡卡號給她,讓她去處理。」

以前藍正龍常被貼上「臭臉」的標籤,但現在的他走到哪都被形容「笑容滿面」,他認為結婚前工作完回到家會覺得有點空虛,現在覺得回家較踏實,因為有個人在等你回家嗎?藍正龍說:「對啊。」

本屆金鐘獎藍正龍以《流氓蛋糕店》成影帝候選人,他除了對於漫畫改編作品受評審青睞感到意外,也表示拍攝時自己面臨很嚴重的職業倦怠,壓力大到連台詞都背不起來。雖然入圍很開心,但對得獎看很開,他坦言:「以前也曾想說我拍戲拍一年,結果沒入圍,會生氣,之後自我放逐了這個想法,反而入圍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