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D奶河莉秀無緣懷孕 傻求尪離婚找女人
Oct 16th 2014, 04:44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河莉秀與老公結婚8年,15日曝光婚紗照曬恩愛,兩人感情穩定,但為擁有親生兒女,外傳河莉秀曾希望老公與其他女性傳宗接代。荒唐提議立刻被他否決,表示自己很愛河莉秀,不願與其他女性結婚。

河莉秀在十多年前變性,後被挖掘出道聲名大噪,號稱是南韓最美變性人。她一直渴望組織幸福家庭,2007年嫁給小5歲的鄭英振,婚後三個月收養第一個養女。兩人度過7年之癢,為結婚八周年重拍一次婚紗照,河莉秀連換多套婚紗,小倆口恩愛氣氛甜蜜破表。

韓媒《heraldcorp》報導她深知老公希望有自己的親生小孩,為此主動提出分手,希望鄭英振與其他女人結婚生子。他得知後火速拒絕,告白河莉秀說:「我很愛妳,所以絕對不會答應,也不會跟妳離婚。」小倆口堅定愛情讓人稱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