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余苑綺直腸癌待化療 今回榮總抽血
Oct 16th 2014, 05:3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余苑綺日前因直腸癌開刀,後續化驗發現已轉為三期,16日上午她在余天、李亞萍等人陪同下,回到榮總接受抽血檢查,為後續化療做準備,雖然被禁止接觸甜食、劇烈運動,但她受訪坦言偶爾還是會偷吃,一天也不自覺跑廁所多次,全靠遛狗來鍛鍊體力。

余苑綺本月9日出院回家,疑似因血紅素不足,幾度出現暈眩情形,幸好有媽媽李亞萍細心調養,她今精神奕奕赴醫院驗血也說:「媽媽會去市場買牛肉打碎,做成精華給我喝,現在頭暈情況改善很多!」偶爾被發現偷吃禁止的甜食,還會被家人碎碎念。

她現在無時無刻都會想上廁所,連每回吃蔬菜都得避開根莖,煮到軟爛才行,否則就會狂拉肚子。至於原本最愛的蛋糕、咖啡?她笑說:「其實我偶爾還是會偷吃或喝一點。」她只希望日後化療,頭髮能維持原樣,一家人也打算找時間做相關健康檢查,預防勝於治療,也透露不少老朋友以及叔叔、阿姨,都會傳簡訊幫忙加油打氣,讓她更有動力恢復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