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喜懷雙胞胎!陳明真棄千萬年薪享天倫
Oct 18th 2014, 0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玉女」陳明真喜懷雙胞胎,升格當媽!現年45歲的陳明真,出道24年,14年前和陳俊生轟轟烈烈分手後,介入季忠平與謝麗君的婚姻,3年前陳、季兩人終於登記結婚,上月爆出懷孕消息,但因為高齡產婦,為了安胎,老公季忠平一直否認懷孕消息。

據報45歲的陳明真,已懷胎5個月,為「做人」超努力,原本吃素的陳明真,也為了身體開葷,去年更傳到醫學中心試做人,打針、嘿咻力拚不懈,終於喜獲雙胞胎。

季中平之前受訪曾表示,兩人交往10多年,年紀愈來愈大,一直很希望有小孩。被追問孕事笑說:「都是傳言啦,大家比我還期待,有喜訊一定會公布。」

演藝重心移向大陸的陳明真,平均每周約有2場商演,每場約50萬台幣,年收近4500萬,但一向生活平淡,渴望當家庭主婦的她,當媽後極有可能淡出歌壇,專心照顧孩子享天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