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夜店摟妹 倪安東po吻妻照滅火
Oct 19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倪安東被「自由時報」直擊摟妹後,昨天凌晨他搶在報紙出刊前,先在臉書PO出親吻老婆臉頰的照片急滅火,還寫到「提前道歉」幾個關鍵字,Ella第一時間不知同門師弟被拍細節,還上網留言祝福:「恭喜你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幸福了!好棒!」

3週前倪安東才深情自爆已婚、女兒3歲的實情,昨天本報刊出他上夜店又摟長腿妹新聞後,很多網友批他自打臉,認為他已是人夫、人父,就應該避嫌、回家多陪女兒。

倪安東則秀出老婆美照,還用中英文寫道:「提前道歉,我讓自己陷入尷尬窘境,有太多該死的慶祝了。」經紀人則解釋,倪安東同時摟妹和一名男子,其實他們是一對夫妻,日後也會提醒他勿在街頭哈菸,注意形象。

《因為愛》倪安東瞞婚4年 哽咽坦白女兒3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