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梁文音靠同志餵飯療傷
Oct 19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黃嘉平、李姿瑩╱台北報導】

梁文音19日舉辦新專輯《漫情歌》簽唱會,演唱〈愛其實很殘忍〉,吸引不少同志駐足聆聽。她去年接受《基督日報》訪問中的「恢復說」,半個月前再掀波瀾,她昨說:「我一直都在學習,一切都過去了。」她連日來身心俱疲,同志好友常找她到家裡,一夥人做菜給她吃,默默伴她度過低潮。

她身邊不乏同志朋友,有一群從她參賽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時,就很支持她,常建議她「情歌怎麼唱才感人」,始終相信她的「恢復說」並非貶抑同志。會後悔接受《基督日報》專訪嗎?梁昨說不後悔,「我的心態是祝福,希望給大家正面的力量,鼓勵大家心裡確定就抓住自己想要的。」

她昨演唱〈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時難過哽咽,似想起與前男友分手往事,但她透露現在有新戀情,感情狀態「很好」;哽咽是想到有粉絲去年與男友到場聽歌,今年再來已是單身,希望自己的歌能療癒人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