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女星天菜「子彈情人」祖雄暴紅
Oct 20th 2014, 01:50

最近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星戴祖雄爆紅,他因為上節目,被150位女性票選為演藝圈身材最好的男藝人,知名度大開,兩天內粉絲激增四千人,祖雄也因為練出明顯的子彈肌,被封為子彈情人,擁有10多張證照的他,希望靠這次爆紅,順利完成武打明星夢。

對著鏡頭,秀出精實八塊肌,就連很難練的子彈肌,都顆顆分明,擁有男人羨慕外型的藝人祖雄,是最新竄紅的女星天菜,但他可不是空有外表。秀出營養師還有健身教練,甚至是救生員等等十多張國際級專業證照,28歲的祖雄來自馬來西亞,當初為了圓唱歌夢,隻身來台灣闖蕩,主持過行腳,演過電影,但兩年過去,最近似乎才用好身材找到定位。

健身步驟做的招招標準,看起來簡單的動作,其實都會鍛鍊到心肺跟肌耐力,貼身運動衣下,祖雄條理分明的肌肉就是這樣來的。獲得女星一致好評,150位女性票選,不看臉誰是演藝圈最好身材男藝人冠軍,擁有子彈肌的祖雄,被封為子彈情人,一舉爆紅,也希望演藝路更能一路暢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