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張栢芝會新歡 陳冠希居中牽線
Oct 20th 2014, 02: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栢芝日前被港媒直擊,帶著兩子與鋼牙男共餐,兩人手上還戴著相同款式的手環,被指已交往一陣子,更大爆兩人是經由陳冠希牽線才在 一起的!

鋼牙男Earn Chan是新加坡人,也是陳冠希的老朋友。據港媒報導,張柏芝搬到新加坡後,一直都與陳冠希有聯繫,「有次陳冠希去新加坡,約當地潮人用餐,也打電話約柏芝同行,Earn就是陳冠希介紹給柏芝認識!幾個月前Earn約柏芝單獨出去,沒想到兩人就在一塊了」。

張栢芝的經紀人Emily,於昨(19)日看見報導後,在微博怒罵:「神經病!」、「請停止攻擊柏芝」、「她根本完全沒有跟陳冠希連絡過,甚麼短信,甚麼飯局都是你們編出來的!」痛批報導不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