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新加坡巡演被迫延期 傳周董婚期恐生變
Oct 20th 2014, 03:50

最近忙著發片的Jolin,出席香港時尚活動,卻被問到對於前男友周董要結婚了,有什麼看法,只見Jolin冷淡的說不知道自己要回應什麼,再表明目前跟錦榮沒有結婚計畫,反倒真的確定要結婚的周董,則是傳出因為新加坡演唱會因為場地關係被迫延期,恐怕跟年底暫定的婚禮撞期,對此經紀公司沒有回應。

歌手周杰倫(2014.09.30):「我真的很希望(新歌)可以,在香港演唱會前出來,這樣我演唱會可以唱新歌了。」

9月底周董才在香港演唱會記者會上,暢聊自己先把婚事擱在一旁,要粉絲好好享受,他精心準備的巡演內容,但現在卻傳出新加坡這一站,恐怕會打亂他的結婚計畫。歌手周杰倫(2014.04):「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原訂11月8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的演唱會,卻因為這個場地在11月23日,有大型足球比賽,根據亞洲足總規定,比賽前15天要維持草皮完整,導致周董演唱會無法如期舉行,主辦方雖然開放退票,但粉絲還是很火大,至於會不會打亂周董結婚計畫,經紀公司沒有回應,倒是這顆皮球被踢到舊愛Jolin身上。

記者vs.Jolin:「昨天周董有去布拉格拍婚紗照,這件事有沒有回應,我要回應什麼。」

出席香港服裝品牌活動,卻被問到對周董結婚看法,只聽到Jolin一句不關她的事,接著再補上。記者vs. Jolin:「我其實對結婚真的沒有...還沒有計畫,所以還沒有辦法,跟大家訂個時間表。」

表明跟男友錦榮沒有結婚計畫,繼續衝刺歌唱事業,倒是趙又廷和高圓圓,這組已經在6月5日在北京登記結婚的準新人,為了下個月28日的補請婚宴,忙著丟紅色炸彈,曝光的喜帖,走的是剪紙風,封面用紅紙剪出樹葉、花朵和兔子圖案,圍繞著2個人的英文名字,內頁則是M和Y拼出的MY燙金字,簡單寫著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設計相當精緻,婚禮預計席開50桌,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周董向Fans取經學求婚,昆凌快有驚喜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