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曾沛慈生日急找尪 盼兩年內出嫁
Oct 20th 2014, 16:34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曾沛慈今過30歲生日,昨唱片公司先幫她慶生,師姐謝沛恩(Aggie)很夠義氣地從美國飛回台,送上麥克風造型蛋糕幫她慶生,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找個好老公,32歲前嫁出去,她和SpeXial團員合作《終極》系列,眼前盡是高帥男,卻無法擦出愛火,她直說:「他們是嫩草,我真的沒有辦法,太奇怪了!」和他們當朋友太久,難發展成戀人關係。

等了七年,曾沛慈預計12月推出首張專輯,算是給自己「三十而立」的大禮,她坦言對「30」這數字有恐懼,但現在慢慢想通,對於「30」樂觀以對,「那天我希望是新的開始,都要發片了。」自爆原計劃和朋友穿比基尼開趴慶祝「30」,正巧排了工作,比基尼計劃取消,讓保守的她鬆一口氣。

單身一年半的曾沛慈為把自己嫁掉,就算相親ok,更抱怨媽媽只幫妹妹找對象,忽略她,身高173公分的她,只要求男友比她高,理解她的工作即可,至今約談過五次戀愛,笑說:「有一個我還忘記名字過。」她解釋因為當時手機剛流行,她傳英文簡訊對方看不懂,感覺瞬間冷掉,還來不及發展就掰掰。

慶生會上公司特別安排謝沛恩和她玩泡泡足球,兩人不計形象玩開了,還因為廝殺過於激烈,雙雙摔倒在地,最後謝沛恩還是以1分險勝曾沛慈,讓曾沛慈大呼:「師姐真的太厲害了啦!我完全佩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